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

佳木斯市学员回忆参加李洪志师父广州传法班片段

佳木斯市一位法轮功学员,由于参加了李洪志师父的传法班。她明白了很多做人的道理,脾气变好了,挽救了濒于破裂的家庭,特将其参加传法班片段记录下来。

(图)广州传法班门票

(图)广州传法班门票 

(图)广州传法班学员证

(图)广州传法班学员证

参 加广州传法班之前,我在一九九四年曾经参加过哈尔滨传法班,所以对大法已有了深一点的认识,知道大法好。那时我身旁有两位同修,一位是北京气象台的,一位 是北京电视台的。听他们讲,师父很辛苦,只吃方便面,咱们得这个法不易啊。当时我还不太理解「不易」的含义,在修炼中走到今天,我才有更多的体悟。

当时很多参加传法班的学员,都想和李洪志师父握手,可是人太多了,师父也知道大家的心意,于是一进场就向各个方向的学员挥动着双臂、打招呼。

在 最后一堂课结束后,师父绕场地四周,双手为学员们转大法轮。当时我就感觉到能量场特别强,身上「倏倏」的发麻,非常热,特别美妙,特别舒服,我真的是受益 了。就像师父讲法中说:「我觉的能够直接听到我传功讲法的人,我说真是……将来你会知道,你会觉的这段时间是非常可喜的。当然我们讲缘份,大家坐在这里都 是缘份。」(《转法轮》)我对这段话体会特别深。

有一位医学院的老太太,当时身体极差,长一块很大胆结石已经不能治了。从佳木斯走的时候是 躺着走的,到了北京就有点精神了,等到了广州之后,不但没有因舟车劳顿更难受,反而能坐起来走着去听课。等传法班结束后,老太太完全好了,听她说掉出来一 块很大的结石。如今老人家八十多岁了,满面红光的,身体还很硬实。

以上只是又一见证大法好的例子,其实李洪志师父的法轮功,让世人道德回升、身心健康的例子,数不胜数,希望世人能赶快明白真相,不要被中共谎言蒙蔽。


推荐精彩影片:法轮大法日 献给李洪志师父-师恩颂

想更进一步了解法轮大法,请参见明慧网:法轮功健康调查报告北美235例(图)
http://www.minghui.org/mh/articles/2003/3/20/法轮功健康调查报告北美235例(图)-46745.html

诚心向您推荐另一篇好文章:李洪志先生的法轮功是中华民族道德的希望(一)
http://dafainfo.sp36.net/2011/06/李洪志先生的法轮功是中华民族道德的希望(一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